logo

当前位置: 南京大学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>> 中心动态 >> 最新动态 >> 实验教学中心两个项目获得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“杰出项目”称号 2010-05

实验教学中心两个项目获得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“杰出项目”称号 2010-05

实验教学中心两个项目获得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”杰出项目”称号

2010515日,“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”决赛在北京举行。我中心邵栋老师指导的Mildda项目和刘海涛老师指导的Gesture Bau 项目获得“杰出项目”称号,并获得了由Sun中国工程研究院颁发的证书 。

    “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SUN项目”是教育部与太阳计算机系统(中国)有限公司于20095月合作开展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,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,并纳入“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”统一管理。2009年,经专家委员会审核,全国共有30个项目通过初审,其中我中心申报的3个项目全部入选。它们是邵栋老师指导的Mildda项目,团队成员包括何源海、周里吉、庄晨熠;刘海涛老师指导的Gesture Bau项目,团队成员包括马洪宾、卞乃文、陈曼曼;郑滔老师指导的Xland 3D Blog项目,团队成员包括高睿智、冯涛、姜宇飞。20104月,该项目进入结题评审阶段,全国共有来自北京大学、上海交大、武汉大学、南京大学等高校的六个项目进入决赛。我中心两个项目MilddaGesture Bau进入决赛,占据了决赛全部名额的三分之一。决赛中,Sun中国工程研究院院长宋向军博士、来自Sun美国本部的涉外研究部主任Katherine女士等相关专家听取了团队项目报告,观看了演示,并与同学们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,给予我中心两支团队高度评价。
 

中心动态